close
2004年4月天第一次見面,是Julia 人力仲介 )婚紗工作室的Julia和Tony的安排,讓都是Julia新娘,常聊MSN的我們有第一次接觸的機會。那時候,她和Jefferson是對即將要步入禮堂的甜蜜戀人。

2004年8月,喜愛鋼琴音樂的我和專職鋼琴教學演奏的她,帶著各自的另一半相約一起去聆聽Kevin Kern的鋼琴演奏會。那時候,她和Jefferson即將成為未婚夫妻。

2004年11月,在淡水真耶穌教會見到她,這天,她是Jefferson最美麗的新娘

2008年11月,再度在淡水相見,這時,她早已升格成一個孩子的靓媽

Abby,在我們相見的時候,她的身分都有不同的變化,不變的是一直以來都是很棒的MSN聊天咖和熱心的blog啦啦隊

這天,我們在淡水,天氣晴。陽光很棒,心情很好,Abby帶著「別人的老公」小蘇打,相聚一起吃飯。剛開始,小蘇打還在睡覺,正好和好久不見的Abby興奮地敘敘舊,其實聊的也不外乎是兩人常在MSN上聊的話題:婚姻、小孩、飲食、髮型...天馬行空想到什麼聊什麼。吃到一半,小蘇打醒了,睡眼惺忪地加入我們,大概是剛睡醒,小蘇打還搞不太清楚狀況,在餐廳裡還蠻乖的。Abby自己要吃飯,小的要吃飯,還要跟我聊天,完全展現做媽的同步多工實力。

吃完飯,我們推著小蘇打,在淡水河邊漫步,幾隻小貓悠閒地穿梭在巷弄間,吸引了我們的注意。送我到捷運站前,Abby騎機車,前座載小蘇打,後座載我(真是好強的騎車技術,還是為母則強?  ),隨著地形的起伏和微風的吹拂,三個人在淡水小鎮閒逛,入冬的午後,簡單的相聚,平凡的悠閒,又是一次美好的回憶。



▲  Abby:小蘇打,你看你看,這是誰?
      小蘇打:(剛睡醒)呃..........拿大相機的怪阿姨?

▲  小蘇打:這位狗仔阿姨..........妳一直拍我耶

▲  小蘇打:媽咪,親一個!

▲  小蘇打:媽咪,阿姨,你們都有飲料,我也有一杯唷!

▲  在淡水街頭偶遇樹下乘涼的貓咪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靈角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